一個也愛  編織夢想 的女孩,讓枯萎的樹葉有了全新的生命。




 


樹名:﹝旅人蕉﹞。這片 旅人蕉  每天都跟我生活在一起   它就種在我家的對面  是嬸婆的兒子種植


的。他們的說法:【是把  他們的財富  檔起來不易流失】。但是否有達到效果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嬸婆只要缺材燒 時, 這些枯燥的葉子就派上用場  一年真的是省下了不少的


瓦斯費用。但是看在我的眼裡是   美化環境 、 水土保持 、 抗暖化等多重效果 是比較重要的。




 


而今日我就用  每天都隨手可得到的素材 來完成編織作品。當然了 除這些外‧‧如打包帶、  黃椰子


稻草  吸管   檳榔葉  都可以二度   給它們不同新的創意編織。


因為,剛取下來的葉子乾燥  所以,一開始就先泡水約30分鐘。




 


泡了水之後 ‧‧ 葉子 變的柔軟就便了好編織  也在創作的過程中不易拉斷  也確保作品在完成


之後能夠  長久存放 ﹝5年不壞﹞。




 


暖和的陽光下  ,就和這位  泥巴家花園  的小訪客  一起來玩樹葉。


一回生  兩回熟。嘗試不同的素材一開始總有它的困難點  一次失敗再來一次  看我的功力‧‧




 


哈!哈!看你們喜歡稱它為什麼就叫什麼  只要喜歡就好了。


輕鬆的  站立在  蓮花的葉子上了,是泥巴女孩的巧手耶!




 


這樣的好玩‧‧  星期日的早晨,  享受陽光 、 享受悠閒  感覺創作的有趣。





喜歡嗎?有機會來  泥巴家  我們一起玩樹葉  做環保  感受不一樣的假期


編織你一個  屬於自己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