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度過一個【溫暖的農曆年】想必都過的非常高興!今年的農曆年  女孩沒有出遠門 ,


原先的忙得不可開交  在農曆的假期  我只想讓生活的步調變的輕鬆些 。四周的田野風光  只要


機車一騎   就能看到附近的農田景象 ,年初三的早晨  數百隻的白鷺鷥   就停在寬廣的農地上


看牠們不斷尋找食物  陽光下揮舞著翅膀  讓我駐足多時  這就是自然美吧!





這就是春天的感覺吧!是否春天就即將到來 ‧‧連續兩個多月的低溫氣候   今年的過年  是老天爺


賞賜給予我們最好的禮吧!一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好時機





年初三的這一天    按照古早人所說  就把它【睡到飽】整理好家務之後  照例  還是陪婆婆回舅舅


家  也是婆婆的娘家  婆婆今年已經87歲了 。這十幾年來  只要可以   我們就帶婆婆回一次娘家。



舅舅的孩子 養了  一隻母的山豬   以前  是養一群  後來  就越養越少  到現在就跟女孩所養的


環保雞一樣   變成 【 環保豬】了。什麼都吃  什麼都養   可想而知    是肥碩的很  。




大過年的  家人一直要我跟豬照相   實在害怕極了   還好   牠很聽話  ,我看牠  牠看我的


好像同是母的   對我客氣很多  ,舅舅說要養牠到安享天年  所以;以後   牠的日子   是輕鬆的


不管吃多肥  都不擔心的  。這是女孩  每年都去的地方   到舅舅家。




每天早晨一起床  門口的【麻雀】就多的不得了  因為牠們在吃  昨晚養小狗剩下的飯粒  數十隻的


飛來飛去‧‧  說真的  我不喜歡麻雀   因為牠們是破壞農產品的殺手  凡是成熟的農產品  稻穀 


芝麻  種子  都會被牠們給迫害   產量減少   不是益鳥 。


大過年的    不可以生氣  趕緊  整理好四周的環境   到我的蓮花園   去欣賞我的蓋斑魚  更是輕鬆


的事 !您們都好嗎  ?一定也豐收滿載吧  !2011.2.女孩  年初六   開工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