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殿閻羅


在佛教傳入中國後,閻王和地獄的說法很快便與中國的陰間信仰體系結合,並產生巨大影響。正所謂:「閻王叫人三更死,誰敢留人到五更。」閻王對華人的影響可見一般。地獄即「地下的大獄」。「閻王」又稱為「閻羅王」「閻魔王」「琰魔王」。佛教在中國漢化後出現了十殿閻羅,掌管十八層地獄的說法。漢化後,閻王殿配置文武判、牛頭馬面、七爺八爺及眾鬼差,嚴然如古代的官衙一般。唐後,又出現剛正不阿的人死後可成為閻王的說法,如范仲淹、寇準、包拯等。地獄亦成為中國人之改良品也。


 


 



新莊地藏庵
主祀神明:地藏王菩薩
廟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八四號
電話:(02)2993-6774 || 2991-6678




 


=================================



天珠寺磁場吉祥事:
http://skypearl.in-tw.com
雅虎奇摩拍賣緣訂:
http://tw.bid.yahoo.com/booth/winne9999
命理天池算命五行八卦網Hinet布落格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

傳真電話:886-2-29920653
服務師兄1:0922-648286
服務師兄2:0932-134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