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事業停看聽記事


景氣不得不承認,像今天早晨起床時的天氣,窗外的風冷冷的吹打在四角褲的腿上;好久沒有看的連續劇昨晚不經意看了一段《有一位家中富有的一個年輕人,希望可以自由的飛,憑自己的力量來打造一番事業;媽媽、哥哥其他人在一旁聽著,此時二哥說話了:弟弟 ... 哥和嫂子當初有一間旅行社交給你好好經營》,想想有多少人有這樣的機會? 和大家一樣曾經為了趕上打卡鐘的時間;曾經為了某工地工程結束,面臨南北跑的工作;曾經為了趕上別人上班出門前,準備迎接早餐生意的客人;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一個機緣降臨在自己身上,這機緣有可能是你的跳板一生中的轉機!!


轉眼已數十寒暑,各行業都需要其應有的專業是基本工,但在我們付出了辛苦及時間,所獲得的報籌往往都不成比例的。接觸直銷早在當兵前就開始,從商品面、公司制度面及我們所融入的這一同打拼的伙伴,在在都影響未來結果!! 商周有一期封面故事,是一位華裔LV包包設計師說的一段大標題:「你如果無法創造可以自行運作的系統,永遠是別人的棋子」(大略)。


曾經一位過客,剛從學校畢業的新鮮人,她和男友一同刷了近二十萬加入一家直銷公司,是線上幼兒教學的產品!! 在 MSN Messenger 線上對話當中,她問我如何將錢賺回來? 很直接的回答她 ... 這個很難;這又回到主題的核心
1. 產品:公司產品其獨特性與優越性。
2. 公司制度:公司是否以人為本,是否對於其下所付出心力的伙伴能分享公司的成長共享繁榮。
3. 團隊:是否能以誠相待,是否能予以協助。


眼見在直銷領域如肯付出辛苦、付出時間,循序漸進依著步調!! 我們所獲得的更將超越你的想像;美兆專業健康檢查Eton家 提供除團隊專業資源,並提供網站及網路方面行銷經驗。量力而為之,只要你有心想與我們一同從事推廣這善知識的事業,哪怕是1300元獲得經營資格的朋友,也非常歡迎您加入本家族!!


 







=================================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是很多人再想 ... 成功者的背後,如果不是因為先天的因素,白手起家的人是經過了相當的努力及代價換來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唯有你一點一滴所累積的汗水方知果實的甜美。


在這世局競爭激烈環境當中,要如何能快速成功,除了自己付出的努力外,如能有一套 已正運行的KNOW-HOW(技術.方法.竅門) 注入,將能達到事半功倍之效果! 相信真實的呈現比起話說起來天花亂醉更實在、確實。


美兆事業提供了多元的商品整合! 更是市場的主流,品質承諾更讓消費者用的安心放心。


在這裡邀請您加入我們團隊,除了推廣健康檢查的專業知識取得,也無形推展了善知識力量,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相輔相乘。美兆健康檢查Eton家團隊,擁有專業網站設計班底,多年實務經驗! 是您 加入美兆最佳的事業伙伴,好商品好伙伴,讓您財源滾滾而來 ^___^


美兆是穩健的企業,美兆健康檢查Eton家團隊提供極佳的發展工具。有多少公司多少工廠,多少行銷的人需要做網站及購買網路廣告! 您加入 美兆健康檢查Eton家 ,我們免費提供您業務推廣網站,讓您在業務上能向上大躍升,擺脫工具不足、口才欠佳、人脈有限的困境, 由衷的邀請 ^ O ^


現在加入美兆優質事業,即刻 加入我們的陣容!
您可得到 美兆健康檢查Eton家團隊 印章原理賺錢計劃全力釋放資源,兄弟姐妹加入我們您穩賺不賠!


 













=================================


 
美兆健康檢查Eton家
唯有獨到,必能勝出 °∴°﹒☆°.★

歡迎您播沉來電洽詢:
行動1:
0922-648286
行動2:
0982-708118
聯絡傳真:
(02)2992-0653
電子郵件:
eton@so-net.net.tw
服務網址:
http://beam.to/mj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