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論命,紫微斗數,卜掛問事,婚姻感情,事業財運,擇日命名,奇門遁甲,陽宅佈局

八字論命
星命家以人出生之年、月、日、時所值干支,推算命運禍福,稱 八字;又稱四柱。
紫微斗數
占星學支派之一。就生人之命宮納音水二木三金四土五火六,五類以分定紫微,紫微既定,就十二宮逆佈北斗七主星,及順佈南斗七主星,更佈輔星,視各星之廟旺陷矢、會合刑衝,以定吉凶。
卜掛問事
古人燒龜甲,看上面的裂紋而推定事情的吉凶禍福稱「卜」例:占卜
婚姻感情
男女與感情上所遇到的不正常關係,亦指為一時著了魔道或誤入於不自覺狀況,如泰國及苗疆之降頭術。
事業財運
財運事業運如未能適時轉動,有可能這生就沒了生氣,適時開啟或知道方向可助眾大德們有所幫助。
擇日命名
姓名根據生辰八字配合,將有助於事業及各方的發展,尤寶寶出生時,取名及挑良辰吉日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奇門遁甲
古時術數中的一種幽深隱秘不易窺測的特殊方法;亦稱奇門、遁甲。
陽宅佈局
陽宅風水及佈局,在風水學上古來有致,先人留下的智慧不得不慎重其事,尤其是以辦公間的局勢更為重要。

 

=================================

命理佛學寶典 :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