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價格要不要跟競爭對手廝殺,基本上只要您考量一件事即可:您設定的關鍵字有多少人搜尋,所以要聰明的搜尋引擎廣告的秘訣就是,您要先知道哪些關鍵字有多少人搜尋,在這邊我們提供一個Overture廣告買主的網址:


http://www.content.overture.com/d/TWm/ac


在這邊有兩個工具非常好利用,您可以查詢,關鍵字建議工具檢視出價工具、這兩個工具可以讓您明確知道、關鍵字被搜尋的次數,及目前出價的情況。


關鍵字的建議工具這邊教您一個訣竅,要查某個關鍵字時,可以用最少字數及最多字數去查詢,因為關鍵字建議工具,會將相近且點擊率較高的關鍵字通通查出來,您設定的關鍵字是搬家公司,您除了需要打搬家公司查詢外,您外您也可以找搬家做查詢,有時候您會發現有很多關鍵字是您沒有想到的。


說真的在搜尋引擎行銷裡,現階段您只能使用競標制的方式,若您發現競標制的成本實在太高,沒意義玩下去的話,那只能請您先放棄搜尋引擎廣告這塊,利用其他行銷手法,把網站內容作的扎實,讓您的網站,自動被奇摩收錄在較前面的排名。


搜尋引擎行銷總結:說真的,搜尋引擎真的是一個很方便又便宜的行銷方式,但是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這樣的方式,競標金也日日到一定的水平,您務必積極建立其他名單管道來源,因此更重要的是,應該迅速建立會員系統,加強服務,定期發送電子報及活動,增加客戶忠誠度,讓老客戶可以介紹客戶及回流,這才是經營網站的長久之計。否則那一天您的競爭產品,大企業財團跑下來,點一下100元以上,您就不用玩了。


原著於松炎網路行銷:鄭錦聰  網路行銷


如需轉貼:請包含以上整篇文章及著作聲明及來源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