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
 11月19日勁報第26版「糗啦OK點唱機」專欄有妙文一篇:
 歌名: 你走你的路
 來賓點唱:連戰、宋楚瑜
 指定聽眾:國民黨
 
 連:如果你的決定就是不肯停止連署
  我也只能為你祝福
  如果你決定將這段黨齡結束
  又何必怪我把你開除
 宋:如果我的存在能夠增加你的痛苦
  為何你不早點弄清楚
  因為我早就知道我將要孤獨
  在你們凍省的最初
 連:你走你的路,直到總統大選結束
  我也許開香檳慶祝,也許結果會一塌糊塗
  你走你的路,用你全省走透的腳步
  我也許開香檳慶祝,也許跌倒在中央黨部
 宋:我也曾經想過回頭尋找來時的路
  主席的愛已經太模糊
  你以為能從我這裡找到讓步
  偏偏我就是要讓你哭
  如果我的參選已經變成黨的包袱
  為何你不肯承認錯誤
  所以你早該知道要願賭服輸
  在你們凍省的最初


好站連結: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