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無聲無息進入我的臥房
 悄悄爬上了床
 正在甜甜夢鄉裡遨遊的我
 被耳畔的呢儂軟語驚醒
 我反身想抱住妳
 妳卻頑皮的閃避躲藏
 一溜煙的躦進暖烘烘的被窩中
 
 我故意對妳不理不睬
 妳不安份的心似乎感到些許無趣
 於是 妳展開了拿手的挑逗……
 
 妳輕柔的親吻著
 我的腳心
 我的小腿
 我的手肘
 我的脖子
 
 又再度回到我的耳畔
 輕聲傾訴妳迫切的需要
 血脈噴張情緒浮動的我
 再無法忍耐如此難耐的挑撥
 
 倏然 伸手想抓住妳
 妳卻像精靈般靈活躲藏
 我起身打開了燈
 只見妳瑟縮在衣櫃旁
 對著我露出嬌羞靦腆的笑容
 雙眼泛著血絲的我
 慢慢的向妳逼近
 雙手緊緊的把妳抱住
 直到妳停止了呼吸
 
 ...............
 
 ...............
 
 抓到了ㄏㄥ!
 靠!
 死蚊子!
 敢叮我?!


好站連結: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