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幣會增加市場貨量造成通貨膨脹,遊戲幣比例才會超快速下跌嗎?若以現實社會來講,理論的確如此,但在遊戲裡,卻不一定是那麼一回事。在遊戲裡黑幣造成的下跌,往往來的比刷幣來的大,以下就筆者多年經驗作分析:


1.      刷幣通常會以較低價格,快速販賣,以求取最短時間內獲取最大利潤,但也因此很容易被官方發現,只要一經發現,沒多久就可以制止刷幣商,而黑幣卻是永遠不斷的出現,不會停止,因此這類型的刷幣,造成的破壞力很有限。刷幣被官方發現予以解決後,這個時候價格會稍微上漲一些(因為少了一種貨源),但並不會漲很多,很快的又會繼續下跌。


2.      幣商周轉心態:在遊戲界裡,要拿幣幾乎都是要先付錢的,而周轉金錢快速是遊戲幣界一定需要具備的能力,因此今天不管是刷幣、黑幣、甚至其他貨、都不可能放太久,但市場是競爭的,在競爭下,大的收貨商,必須要比較低的價格出出去,以求賣的比較多,因此會造成價格無限下滑,而因為刷幣跟黑幣的成本(主要取決駭客賣價),彈性相當大,因此在同時有刷幣駭客跟黑幣的信封駭客時,造成了市場價格快速下跌的主要原因。


3.      市場如沒黑幣稀少,突然出現了有人在大賣,基本上很容易引起官方的注意,進而被封鎖,且刷幣怕檢舉,一旦刷幣駭客跟下面幾家收貨商價格談不攏,可能就會被收貨商向官方擺道,造成刷幣的困難。


總結


其實價格會真正下跌的主因,不在市場貨量已經有多少,而是現金交易的買家跟當時每天的出貨量,擁有最直接的關係,就是供需問題,也就是不管什麼方法,包括外掛也好、只要市場的賣量,比買量還要多,價格自然下滑,反之自然上漲。而若刷幣商不知節制,快速出貨,勢必引起官方注意,所構成危害有限,然而聰明的刷幣商,就會慢慢賣,但是有限量的賣,當然也不容易造成價格快速下滑。



原著於松炎網路行銷:鄭錦聰  網路行銷


如需轉貼:請包含以上整篇文章及著作聲明及來源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