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外籍老師菲律賓遊學


,艾爾思國際美語


A's Online Tutorial Institute 艾爾思國際美語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主要提供菲律賓留遊學及各國skype線上英語訓
練為主,與菲 律賓共計36家語言學校簽訂合作契約,除了提供學生完整性的菲律賓遊學服務以外,並已規劃菲律賓私人飛行學校之考照業務推展,即將開放亞洲地區學員赴菲律賓飛行學校考取私人飛行執照,所有設施與飛機都是與美國相同的設備,但總學習費用將大幅降低於歐美地區的1/2。
A's總部位於菲律賓馬尼拉Pasig city Goldloop Tower 17th聯合辦公大樓,提供海外遊學客戶就近聯繫,及提供雙語專業經理人之服務
短時間內價格超值而高成效的英語會話留學行程, 提供異於歐美英語留學的全新魅力體驗!
大菲律賓地區精挑細選層層過濾僅簽訂最優質的36間語言學校,提供台灣學生赴菲遊學學習英文,不用擔心選錯劣質語言學校。
可提供兩三天旅遊式的語言學習!!親身體會課程~
採取一對一教學課程,可以更換直到找到滿意老師。
一天2到8個小時的課程讓您自由挑選 。 完整的托福、多益、雅思、SAT考試指導、並有其他特殊課程指導。


艾爾思國際美語台灣分公司位於高雄市火車站前200公尺之亞洲中山辦公大樓5th,主要提供亞洲地區之線上英語客戶業務辦理,及提供7位skype 線上客服人員隨時提供即時服務。
線上一對一教學業務已培訓無數亞洲地區學員,一對一線上教學自2005年起,艾爾思國際美語總部設立於菲律賓Baguio City,初始之客戶大多來自韓國,至2007年起推展線上英文課程範圍擴大至全亞洲地區,線上英語教學如同海外遊學一般的有效率,在忙碌的工商社會的時代中,可節省您許多交通往返的時間。
A's線上英文的課程豐富,多以互動式的教育方式讓學員開口練習表達,配合MP-3聽力教材,從聽力開始培養英語的基礎能力,漸而提升口語的表達能力,這是艾爾思國際美語的教育核心,同時也是菲律賓大多政府認證語言學校的教學模式,線上英語的超值價格是美籍老師的一半不到,C/P值高,絕對可換來最大的學習效益。
你想學英語嗎?線上英文是您出國遊學前的最佳準備!
目前最"夯"的線上英語課程已在世界各地語言學校快速大量的被接受採納!
只因為真槍實彈全英語環境學的很快,有效率,革命性的互動式培訓方法,將引導您一步一步改善所有4種語言的技能。
聽力+口說+閱讀+寫作
所有這一切都可以在自己舒適的辦公室或家中享受這獨特的線上英文課程!
仔細瀏覽本公司網頁了解更多有關這一令人興奮的方法以及教您如何運用線上英文來學習英語,這將使你說:
哇!它是如此輕鬆簡單有效率”


台灣公司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63號5F(高雄火車站前200m)
客服專線:Customer Service Line 07-2855559 (08:00-24:00)
FAX(傳真 24H):0945605321
E-mail:as@astw.com.tw
網址:http://www.astw.com.tw


 


 


八字教學,嬰兒命名,改名,藝名


李九春黃金八字學


嬰兒命名,八字詳論/教學


0976295285


網址: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39797661


 



==========================

天珠寺命理風水精舍
拍賣專櫃緣訂
http://mybid.ruten.com.tw/user/eton/ 
命理風水網佈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


服務師兄: 0982-708118



==========================

說妳美美禮品百貨(精妝染廠)
http://store.ruten.com.tw/tec0302
說妳美美專挑禮品贈品
http://www.sony-mm.com
服務專員: 0966-268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