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粉刺

1.注意攝取均衡的飲食,此外應避免花生、油炸食物、辣椒、巧克力等易引發粉刺、青春痘的食物。
2.每天至少要喝2000cc的白開水 ( 不包括所有的飲料及牛奶 ),因足夠的水分可以洗淨體內的毒素,加速其排送出體外,促使皮膚光潔有彈性。
3.養成每日定時排便及按時排尿的習慣,以免腸道因癈物再吸收而產生毒素,導致皮膚惡化。
4.適當的睡眠可以讓身體得到足夠的休息,深腄時更可達到人體細胞修復的功能。
5.適度運動可以提昇身各項功能,增加免疫能力、鈣質吸收、腸道蠕動、促進新陳代謝、身體循環 ····· 等
6.改善不良的習慣,如洗臉前先淨雙手、不要用手去擠粉刺、保持個人的衛生清潔等。



=================================

說妳美美 精妝染廠 : http://tw.store.bid.yahoo.com/tw/polly0319

 


=================================

天珠寺磁場吉祥事:
http://beam.to/skypearl
雅虎奇摩拍賣緣訂:
http://tw.bid.yahoo.com/booth/winne9999
命理天池算命五行八卦網Hinet布落格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

傳真電話:886-2-29920653
服務師兄1:0922-648286
服務師兄2:0932-134345

=================================

 

 

美兆健康檢查Eton家
唯有獨到,必能勝出 °∴°﹒☆°.★

歡迎您播沉來電洽詢:
行動1:
0922-648286
行動2:
0982-708118
聯絡傳真:
(02)2992-0653
電子郵件:
eton@so-net.net.tw
服務網址:
http://beam.to/mj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