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佛教教團 - 丙戌年十二月十七日攝於靈鷲山無生道場
有緣者如能發願有空可在每月播一日義工功德無量!! 歡迎您分出一些心力參與義工行列,洽詢 0936-703847 周銘城師兄
靈鷲山無生道場
台北縣貢寮鄉福連村香蘭街7-1號
電話:(02)2499-1100
靈鷲山佛教教團 官方網站
http://www.093.org.tw





十種功德

佛告文殊師利:前佛後佛一體,皆在各人自己。明心見性,修而成之。然則佛性人人本有。不投佛修終不成佛。何以故,為無佛功,有求佛者。
一用齋戒,為佛基址。 二投明師,指示功程。 三識心性,了了分明。 四用作福,助初發根苗。 五用結緣,增自善本。 六明因果,不妄主為。 七破邪魔,遠離外道。 八用通理,不著有為。 九用精進,習佛行德。 十用通達,法法精明。
若人具此十種功德。速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佛道正果

文殊菩薩白佛言:世尊:一 切眾生皆有佛性,因何不修不得成佛。
世尊曰:
非是不得成佛,只是業債廣多,何以故:一切眾生迷頑顛倒,從無始以來,不種善根只造惡業。冤冤相繫業業相纏,你不放他,他不放你,結成業網,彌滿世界,是故出入三途,往來六道,相逢相遇,相害相吞,遞相報應,無有了期,假如債滿,生人道中,又無善根,不逢正法,假若得逢,諸根暗鈍,重重魔障,不能進功,所行不成佛道正果。

=================================

命理佛學寶典 :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

 


=================================

天珠寺磁場吉祥事:
http://beam.to/skypearl
雅虎奇摩拍賣緣訂:
http://tw.bid.yahoo.com/booth/winne9999
命理天池算命五行八卦網Hinet布落格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

傳真電話:886-2-29920653
服務師兄1:0922-648286
服務師兄2:0932-134345

=================================

 

 

美兆健康檢查Eton家
唯有獨到,必能勝出 °∴°﹒☆°.★

歡迎您播沉來電洽詢:
行動1:
0922-648286
行動2:
0982-708118
聯絡傳真:
(02)2992-0653
電子郵件:
eton@so-net.net.tw
服務網址:
http://beam.to/mj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接睫毛0915551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